close

笑著接受
詞:六陽

在這晚上的寂寞 好像相見換來的沉默
這種時候 是否不要保持著心動 會比較好受
是我自作自受 愛你愛的太重 請原諒我

習慣了不知所措 在夢中複習那時感動
我的感受 或許也不用解說太多 就默默接受
還保持著笑容 其實我心好痛 但你不懂

這個夜晚有點荒謬 浪漫的想起你還溫柔的時候
有點冷的天候 是不是少了你在身後 能輕輕擁抱著我
看著你眼中的迷惑 忽然明白你不懂我心中的痛 
其實我真的不懂 這段感情怎麼能夠 無動於衷 走到最後

想牽你的手 卻怎麼 看到心中的空洞
是否 我們冷漠到最後 剩下一句分手 還有曾經的心動
而我竟然能夠笑著接受 你決定的所有

六陽 20111105

 

  這首歌是寫給一位好朋友的,而妳會知道我是寫給妳的,是有點囉唆啦,不過也希望這些碎碎念對妳的現況能有所幫助。

  看到妳在留言版留的言,讓我想起好多好多早已經被自己遺忘的故事,其實,回完妳之後我一直在想,目前先不要讓情緒把問題放大化,吵架在每段感情中本來就都會有,很正常,沒有這麼嚴重,靜下心來溝通,就會發現許多能夠解決的方法。好不容易牽起的手,再怎麼樣都要努力,要告訴自己仍為他在跳動的心,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絲走下去的機會,畢竟,能吵架比起我的沒結果,真的好很多不是嗎。(笑

  在感情的路上,有時會因為太過於愛對方,反而不知如何表達,所以吵架,因為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而也會有時忽然忘記,自己當初是為什麼要跟對方在一起的,雖然彼此道歉合好真的不容易,但是在一開始的相遇,到後來的走在一起,其實也不簡單不是嗎?那麼,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希望妳能牽起對方的手,閃給我看唷!所以請不要因為眼淚流的太多,看不到應該牽的手,然後讓緣分悄悄溜走,請妳為了「能夠用力閃我」這個偉大珍貴且附有人生意義的終極目標,先擦乾眼淚,把能做的都做了,包括畫上最美的妝,帶著最美麗的心情,還有對彼此最誠懇的歉意,女人平常可以傻,但這種時候請妳精明並且堅強,因為這是一場戰鬥,跟自己的戰鬥,贏了妳就會更珍惜這段緣份唷。

  這麼久才把全部要回妳的話整理完畢,雖然不多,但希望能夠幫到妳,如果吵架的出發點,是為了對方著想,那麼現在發現已經歪了,請修正,這樣眼淚,才能流的更有價值,好嗎?<雖然已經讓我又多寫了一首歌詞..只是我還是習慣在大家聚會時看到妳的笑容阿..ORZ>

狼 2011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