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
詞:六陽

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你關門開車離去以後
然後 才發現淚流 才又等了幾個年頭
我也會失魂落魄 看著星光放空 閃爍著寂寞

請你收起你的冷漠 其實我們並沒有不同
愛錯 或許是結果 但我卻無法笑著說
因為你從來不懂 我臉上掩飾著 悲傷和難過

經過多年以後 緣份讓我們重新相逢 我曾聽說

你的笑容 燦爛依舊 我的心卻不為所動
你的眼神 迷人依舊 心告訴我不用閃躲
我知道我付出那麼多 從來不說
所以我的離開沒有愧疚 也不用可惜承諾
因為我的夢 從那時候 開始和你不同

20111106 六陽

  吃個宵夜,看著星空,默默的閃爍過往的回憶,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就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太過深刻,所以才容易記這麼久,只是好像很多的從前都是感動,而更多的現在都是機車?事情過了就過了,還是朋友,只是有點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