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時候別聽情歌
詞:六陽

你在身邊的時候 寂寞開始變瘦
那時的我 別無所求 珍惜擁有
一起走過 好幾個春夏秋冬

你離開我的時候 說要變回朋友
卻牽著手 眷戀溫柔 不想錯過
還想佔有 怎麼能夠只是朋友

好朋友說 親愛的 請聽我的
傷心的時候 你要記得 別聽情歌
愛一個人的快樂 無法從悲傷獲得

你離開我的時候 說要變回朋友
卻牽著手 眷戀溫柔 不想錯過
還想佔有 怎麼能夠只是朋友

還微笑著 手寫著 寂寞失落
傷心的時候 我會記得 別聽情歌
只會越聽越苦澀 讓心傷透就夠了

讓我一個人 把心傷透 就夠了

 

※※※※※※※※※※※※※※※※※※

好久沒有聽傷心的歌了,忽然覺得

很久之前,選擇只聽情歌、只練情歌、只唱情歌

然後讓自己一直在傷心難過中過日子,這樣有點年輕,有點傻

最近聽完開心的歌之後,發現好幾首喜歡的慢歌

沒想過,聽完之後,我好想對自己說


傷心的時候,要記得,別聽情歌

因為只會越聽越難過,並不會比較好

還記得朋友說過,要讓自己不愛一個人

就要狠狠的讓自己徹底傷心,然後再狠狠的將心中的位置空下來


傷心的時候,要記得,別聽情歌

因為只會越聽越苦澀,會讓原本美好的回憶,蒙上灰塵


傷心的時候,要記得,別聽情歌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從來沒有忘記過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