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盡頭,驀然回首,發現,其實從來不曾變過,就像一場夢。突然找回的是,那個不久以前的自己。

六陽

  好像,都是這樣的?很容易就遺忘了,自己當初的決定,然後才在不久之後發現。看著雷一般打下來的關鍵字,突然,一切就像霹靂之後的安靜。靜心之後,突然發現,好像記得當初為什麼說,要去外地工作了,畢竟,當初的決定,和現在的心態比對起來,有天差地遠的分別。

  不得不說,還是記得,而且從來沒有遺忘,所以才在後面的時光,偷偷忘記,原來決定好的事情。忘記何時開始,再見,對別人的意思是「下一次再相見」,而對一個特別的人,再見也有著一個特別的意思:「再也不見」。嗯,這是我去外地工作的動力,我突然想起來了。所以,其他動心的條件,也瞬間遺忘了,這次學期的結束,是另一次北上的契機,多留下來了意外的半年,希望明年,一個嶄新的一年,我能好好把握,在我想工作的地方工作,看我想看的風景,讀我想讀的書,寫我想寫的歌詞,還有,找回最不羈的自己。以上,一月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