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至始至終,我們一直追尋的,是自己。

六陽

  很突然的,發燒,讓腦袋快爆掉,卻也給我很多不同以往的想法,因為在今天我突然發現,高中那時,我好想要趕快長大,我想要騎摩托車,擺脫那個遇到上坡都會面目猙獰的腳踏車,只是在現在,我突然好懷念,那時候的變速腳踏車。在年輕的時候想要早點遇到成熟穩重的自己,在好不容易成熟穩重後,又想回到當初青澀的時光,總是這麼矛盾,卻好像要擁有這種掙扎,才顯得比較真實?

  有的時候,想要去旅行,或許有很大的一部分,是想要找回當初的自己,那個總是可以義無反顧的自己,看來,了解自己,好像真的,挺不賴的。只是,那時候的藍天白雲,和這時候,是不是也會有差別呢?我不知道,那麼,妳……覺得呢?如果真能代課到一月中,就找到往北部的工作,我想,還是會有牽掛,雖然說,好像還蠻愚蠢的。

  追著自己跑,好像是個不錯的活動,在原地就可以消耗卡路里……小獅子看到自己的尾巴,就開始兜圈子,想要抓住它,以為就可以抓住幸福,只是獅子媽告訴小獅子,當你抬著頭往前走,幸福就會跟在身後……那麼互相兜圈子的兩個人,當我往北部跑,妳是不是也會跟在身後呢……我想……應該不會吧?反而妳應該會叫我趕快走,越快越好:)

  如果能夠在寒冷的天氣,發燒的棉被中,聽到妳的來電,該有多好:)?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是該睡了,這種事情夢裡可能出現,現實還是需要面對……關心總是深埋在驕傲背後,我想等到病好了之後,才會知道,其實妳有注意到我的動態吧……晚安囉,希望明天可以不用發燒,可以自然的去參加婚宴……

  PS:是不是發燒真的燒到腦袋壞掉了?所以寫了很久沒有寫過的日記,還有我腦袋中燒到趴袋才會出現「發燒的結晶,是思念」這種噁心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