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身而過,或許,錯過的不是彼此,而是那些歡笑的日子
好久沒有在午夜之後依然保持清醒,或許,是因為許久不見的孤獨?
最初晨曦未起之時,我所抱持的期望,反而成了日落的束縛?
在時間經歷之下,沒有什麼是不被改變的,因為唯一不變,是時間本身
或許,許多事情,真的把時間拉長之後,會突然發現其實微不足道
只是在這每一刻的短暫,卻又何嘗不能深刻?


回不去的從前,無法重來的特性,令過去顯得珍貴
而我對你的感情是否也是如此,無法重來
所以才會在深夜輾轉時,令人如此眷戀?
我想,很多事情,不只是錯過,也有許多來不及
只是這一切,在放下之後,都顯得太遲,就連道歉也是


曾以為自己了解了什麼是愛,但如今才發覺,原來不是
原來在一直渴望被愛的同時,早已忘了自己身旁已擁有許多愛我的人
或許,最深情的,是該變成過去
我不曾忘記那些歡笑的日子,所以才能這樣走過無數的寂寥星光
或許,最熟悉的,如今已變陌生
但我仍深刻的思念著,是否,這也能算得上是愛?雖然已經過時,不被提起


我想,許多時候在回想起這些過往時,多了微笑,而少了心疼
是否也代表著我成熟了些?在許多朋友面前成熟,但卻在你面前幼稚
如今,我也能笑著回想,並且覺得那時候衝勁十足的自己很棒
是否也代表著我穩重了些?在許多朋友面前輕佻,但只在你面前穩重
只是,我的成長不用讓你知道,因為,專屬於你的記號,我變更成了:


關於他的記憶,沒有後來,只能是個永遠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