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詞:六陽

我是她 煩惱不多的她 只有三個牽掛
一個他 工作目標是否有到達
一個她 在夫家是否過的安康
一個它 算著柴米油鹽醬醋茶

煩著令她開心的牽掛 從不計較付出多寡
親愛的媽媽 有天我會像妳一樣偉大

我會成為您的肩膀 分擔您的困難
我會成為您的智囊 減少您的白髮
我會成為您的步伐 帶著您去世界遊玩

煩著令她憂心的牽掛 依然還是笑容燦爛
親愛的媽媽 請您一定要等著我長大

我會成為您的肩膀 分擔您的困難
我會成為您的智囊 減少您的白髮
我會成為您的步伐 帶著您去世界遊玩

媽媽 媽媽 請您等著我長大

--

看到學妹FB的動態,突然而然就有了靈感

女生總有一天,也會為人母親

總有一天,會明白自己的媽媽是怎麼樣過來的

也會明白,自己的媽媽是多麼用心的在照顧自己

或許,每個人都想過要趕快長大

但有多少人長大之後,還記得含辛茹苦的媽媽?

有些小孩比較早熟,但有些大人卻還是跟小孩一樣

或許,是因為我們在長大之後都會忘記

曾經想要保護媽媽照顧媽媽的心情

而不是像現在長大之後

對媽媽嫌東嫌西

看到朋友的姐姐結婚之後常在說

終於明白自己的媽媽有多偉大

或許很多事情真的沒有親身經歷過就不會懂得太多

世界上或許沒有神

但每一個媽媽,都是聖母瑪利亞

愛著神明之前,或許應該先學著愛自己的父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