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六陽

你又被掛到哪一道牆 我又在哪邊盼望
錯過的時光 又停在哪個走廊
要記得 無論多久 我都在你身旁

我又看著哪一道月光 你又在哪邊欣賞
承諾的湖畔 又能否看到過往
會記得 無論多久 你都在我身旁

又是歌聲輕響 又寫給眷戀船艙
又帶來天邊衣裳 又輕輕舞著癒合的傷

又在你的身旁 又過了輪迴時光
又出現在我心上 又溫暖了冰冷的磚牆

--

這世上有沒有輪迴呢?

我還真的不知道,但我能確定的是

如果真的有輪迴,如果你也願意

那麼我會心甘情願又一次再一次的出現在你身旁

繼續守護著你,哪怕那生我們相距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