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也曾想起我
詞:六陽 曲:

看著曾經的日出 走過曾經的道路 傷了的心不能不服 離開後怎麼認輸
你是孤獨 還是冷酷 故事書 翻開的全是我的領悟 不用備註

拿著陳舊的情書 劃過眼淚的繪圖 忘了的心無法追逐 轉身後怎麼說服
手指溫度 還像當初 的祝福 回憶裡還是這麼清楚 不曾出租

你是否也曾想起我 我只能看著你哭 沒有辦法陪伴你的無助
可是我想我們回不到當初 沒有距離的傾訴 忘記時間的倉促

你是否也曾想起我 當傾盆大雨朗讀 無法表達心底依舊在乎
累了其實可以不需要追逐 停下尋找的腳步 讓疲憊的心在這裡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