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你
詞:六陽

我不浪漫 只想給你不同未來
所以學會佈置裝潢 在黑夜等你回來
空蕩的房 就像我在人海遊蕩
直到遇見你 才發現世界有其他溫暖

燈光閃爍的節日 原本與我無關
你只是在我身旁 如此簡單
卻讓世界活了起來 變的精采
是因為我愛上 特別的你
所以幸福變得簡單

人潮熙熙攘攘 有什麼景象
我仍保持期待 有人騎著白馬
迎接我的等待 一個吻讓我醒來

我要保持開朗 打開白色窗
看著耀眼太陽 握緊每個夢想
最美麗的時光 是在家準備好飯 等你回來

20111109 六陽

  能寫出這首歌詞,是因為高中朋友突然在凌晨出現在對話欄中,聊了不久,突然提到,在台南如果要買聖誕節用品需要去哪邊買?因為他看了一個網頁,想要把自己的房間也佈置成這樣。↓

溫馨的網頁連結→ http://alice1rabbit.pixnet.net/blog/post/36086465

  其實那時候接到網頁《連結如上》的時候就覺得,哇嗚,這絕對不是我會做的事情……很溫馨很浪漫……可能是因為朋友是巨蟹?也或許是因為身旁多了一位可愛的女孩?我不知道,只是我突然覺得,哇嗚,同樣身為男性,我是應該慚愧……只是,如果有緣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我想我應該也會這樣地去花心思,為一個人認真的去佈置生活上的小細節吧?從對話中,真的感覺得出來,生活的幸福,是在這一點一滴中去累積的。

  那時候在接到這網頁的時候,突然就被雷打到那般,連結到了自己身上,那時候的我想,如果是我,會不會同樣也這麼做?我想有八成以上的機會,一定會這麼做,再以女生的角度去做揣摩,這首歌就漸漸的出來了。

  看著身旁的朋友幸福,自己真的也蠻開心的,只是有的時候也會羨慕,真好,這麼早就遇到一個合拍的音符。很開心朋友們都不會閃躲,願意很乾脆的跟我分享他們的甜蜜。讓我在許多用餐時刻,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氣氛。而同樣單身的朋友,也都是開心度日,愛情隨緣,當然遇到滿分的更好這樣。(笑

  所以,其實把以前一些不開心的情緒寫成自己的心情,或是寫成歌,突然間發現,其實自己的成長也不小嘛,至少罵歸罵,卻不會有太多的鑽牛角尖。開心自己的進步,更開心身旁朋友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