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說謊
詞:六陽

你說沒有愛上她 她的存在不一樣
牽手沒有其他 有的只是純潔想法
如果就連接吻都可以說謊 這種信任到底在哪
你想要愛情沒有負擔 而我不要曖昧的情感

唇印在你的嘴巴 香味在你的頭髮
眼神閃躲模樣 說著你已經愛上她
如果真的清白又心裡坦蕩 為何見面需要躲開
後來你對我所說的話 我只覺得諷刺和不安

看向我的眼光 像是陌生人的臉龐
你愛的是她 其實我不用想像
複雜 讓我們的距離拉長 沒有其他

不想當作替代 所以我才願意離開
你可以裝傻 如果你忘記天良
在嗎 你的真心早就不在 又何必說謊

欺騙是最嚴重的下場 我又有什麼放不下
你也不用掩飾得慌張 就放手讓彼此飛翔
去尋找下一份愛

20111108 六陽

《忽然發現,有預設發文通知還真是好用。》

  不知道為啥,聽完朋友感情故事聽到一半,就寫了這首歌,在感情中說謊,是最要不得的阿……其實以前很少寫到像【說謊】這麼沉重的話題,只是這次好像就很自然的寫完了……因為真的不管男女……在感情中這種舉動……非常要不得啊!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回頭看了這一篇感覺有點像是控訴阿……有夠深的怨念(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