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痛苦悲傷時,就去安慰和你一樣痛苦悲傷的人。

當你知道如何成功安慰別人時,你就知道如何安慰自己了。

Resource: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的不像話的生命體驗》by 力克˙胡哲


很多時候,面對實情我們可以有數種表情、方法去應對
只是,總會發現有那麼一種人,總可以用微笑,去勇敢面對
懂得笑容,其實也是因為理解悲傷,所以選擇微笑
而不是什麼都不懂的樂天

還記得犀利人妻裡面,謝安真需要面對事情時,謝媽媽說過的話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不要怕」

不管怎麼難,總會雨過天晴
不管怎麼難,總有解決辦法
不管怎麼難,總能找到出口

或許,面對事情,很多時候我們會以為自己沒有了勇氣
或者發現,奇怪,怎麼失去了動力?
面對,其實不難,難的是提不起面對的勇氣
勇氣,其實都在,不在的是自己那開朗的心

或許,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只是,因為風景是你,所以我開始懂得認真享受
每一秒,都是驚喜,沒有時間等待,應該要主動出擊才是
哪怕是為了自己,都要更好,所以悲傷過後,更要打起精神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

在乎,不代表我一定要說出來。
不說出來,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但當我說出來了

      就代表我他媽的
                很在乎!!


所以,這樣看來,我果然還是很在乎的啊?(笑)
或許就是因為這麼在乎,
所以許多事我還能有足夠的勇氣
還是選擇微笑,面對,不是嗎?

雖然沒有上電視,也沒有艾琳姊在眼前
但我也要對自己說: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