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
詞:六陽 曲:

人們常說 知足常樂不一定需要富有
所以我不會貪求 什麼事情都要握在手中
學會用開心度過 每一年的春夏秋冬
只是我仍然不懂 為什麼愛情中的我 還是不快活

是不是看著已經擁有就不會失落
只是你給的從來就不算多
或許在愛情裡付出太多 只會貧窮
最後等待著乞求 能夠讓我不用繼續守候

有種時候 會特別容易感到孤單寂寞
瘋狂了幾瓶紅酒 才能讓你消失在我夢中
難道我珍惜太過 竟然變成你的執著
原來我最大的錯 是因為瞭解你太多 才獨自擁有

是不是看著已經擁有就不會失落
只是你給的從來就不算多
或許在愛情裡付出太多 只會貧窮
最後等待著乞求 能夠讓我不用繼續守候

--

最近好像對很多事情都有些感慨的樣子

明知道知足常樂之後,在心靈上就會滿足

但在愛情中,好像貪求變成人的感情基礎

想要對方買什麼,想要對方做什麼

變成了最基本的需求,如果做不到,就是不及格

但有更多時候,這樣子付出,換來的不一定就是好結果

有時太過了解,會變成對方的垃圾桶

因為說什麼你都懂,不用解釋,你也沒有需求

所以只會再需要傾倒垃圾的時候找你,其他時間就給你自己度過

這種愛情,感覺就好像在乞求

乞求對方看著自己,哪怕只有一秒也好

結果在最後,還是不得不放手

等的太久,失去了自我

那麼這種感情,還是停止,自己才不會一直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