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唱著我寫的歌
詞:六陽

想你一次 就寫下一首歌
放棄之後 離開之前
你有機會暸解 錯過的時間

哭過一次 就寫下一首歌
傷心之後 心碎之前
還有機會寫下 愛過的深刻

當你唱著我寫的歌
會不會讓你懂了我的深刻
太久的時間 短短的歌
都是深深愛過的痕

看你唱著我寫的歌
能不能讓我懂了你的施捨
逼自己擁有 勇氣割捨
還有擦身而過的狠

--

昨天跟小朋友聊到自己寫的歌詞

才發現在之前就養成一種習慣

太早知道哭,是沒有用的事情

所以很直接的在思念的時刻,就讓自己寫下一首歌

或許很笨,不懂得什麼叫做放棄

所以轉身回頭才突然發現

其實這樣單純的愛著一個人已經很久很久

或許有一天,你也會唱到我寫的歌

或許那時候,你也能明白我思念的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