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經過
詞:六陽 曲:

時間盡頭 有沒有誰還在等我
穿越沙漠 會遇到幾個綠洲
人生還是要向前走 
別為悲傷停留太久 你說

吹起斑駁的風 帶回電影開頭
怎麼想不起走過的葉落
楓紅依舊 在湖邊靜落 等著我們走過

撿個殘缺的夢 藏在心靈角落
緣份串不起完整的手鐲
皓月當空 跟湖光閃爍 聽我獨自述說

房間淨空 有個回憶忘了帶走
陽光灑落 把窗影映在牆頭
是否當我偶爾經過 
還會看見殘留笑容 我說

吹起斑駁的風 帶回電影開頭
怎麼想不起走過的葉落
楓紅依舊 在湖邊靜落 等著我們走過

撿個殘缺的夢 藏在心靈角落
緣份串不起完整的手鐲
皓月當空 跟湖光閃爍 聽我獨自述說

皓月當空 到時間盡頭 回憶更加雋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