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歌
詞:六陽 

聽一首歌 撥完過去所有寂寞
用一首歌 唱出未來所有生活
所有包容 所有接受
不說出口 卻能輕易感受

寫一首歌 離你一萬英呎高空
讓一首歌 輕輕跨越台北高雄
有些感動 有些時空
相隔再久 都有晚安珍重

唱著你的笑容 就能感覺足夠
夜空閃爍不再寂寞
因為你帶我看過 地上的螢火蟲

寫下我的溫柔 雖然不曾說過
你比海洋還要廣闊
我願意成為天空 給你另一片感動

愛你變得從容 甜蜜爭吵之後
分開讓見面感覺長了幾分鐘
別說 只要一起牽手 一起走過

寫下我的溫柔 雖然不曾說過
你比海洋還要廣闊
我願意成為天空 給你另一片感動 

--

感謝你就這樣走進了我的生命

讓我知道這世界上有許多的感動

醒來時看到老弟說的一句話:

你很聰明,所以不要讓你的生命,活在過去。」

我想,真的很幸運,就這樣遇見了一個人

然後放下鑽牛角尖的過去

然後呼吸一樣的空氣,在一片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