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

 

  回想起來,當我有意識、睜開雙眼時,我發現身旁的人跟我一樣,頭大大的,身體小小的。但我並沒有記得太多想法。只記得一些比較片段式的回憶……

 

  沒有顏色的世界在震動著,聲音好大聲,不久之後,我往下掉,大家擠在一塊,接著過了不知道多久整個世界就不動了。然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好暗、好黑、好安靜……

  這是哪裡……我,是誰?

 

--

唔,很久沒有動筆寫故事了

慢慢寫,日常生活之餘才會更新

沒有固定更新時間不用每天等:)

因為數量也不一定多少就是了 ORZ

雖然一開始可能比較囉嗦

但其實這故事沒有特別的時間軸

也沒有特別的起承轉合

大多是一回一回能夠獨立的故事架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