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180506070930727217317  
  名次,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富有意義。

六陽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時候:「發現自己覺得最好的朋友心中,最好的朋友並不是自己。」我很喜歡互相這個字,因為很多時候,互相很重要。但,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吧?我發現其實也有很多時候,互相這兩個字並沒有這麼好用。

  那時候的我以為,我把你看的這麼重,那你心中也應該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才會如此的麻吉。唔,這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仔細想想,在我心中的排行上如果有了第一位A小姐、第二位B先生這種排行,那麼對把我排在第一位麻吉的B先生是否也是不公呢?

  不誇張,知道這個道理的時候,還是高中的自己在當下真的感覺像是整個世界崩壞,畢竟不符合自己的認知,也覺得怎麼會如此,但很有趣的是,人真的太常往外看,卻忘記想到了自己是否也是如此,如果每個人都因為這樣憤懣,那整個世界的人應該都擁有憂鬱症。

  長的越大才發現,很多事情並沒有絕對,想要怎麼樣排名別人,是自己的事情,沒有必要也沒有辦法,去要求對方同樣如此。

  別把自己擺的太重,最後發現原來自己不在,別人也可以很開心的時候就會傷心,很沒必要。

  別把自己看的太輕,因為你會發現,很多人關懷著你,也需要你的關懷。

  別把對方擺的太重,不一定什麼事情都需要對方陪伴才能成功完成。

  別把對方擺的太輕,有時候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因為是兩個人所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