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詞:六陽

感性的我說 相愛為什麼要放棄
還感覺得到你的關心 卻只能用記憶想你
記得太多的曾經 放不下 是你
終於 我們沒有走到一起 也無法忘記

決定 我會試著忘記 只用理性看你
決定 你會學著放棄 只當朋友而已
謝謝我們曾經這麼在意 不完美的彼此
選擇尊重 最愛的決定 走過的痕跡

理性的我說 虛偽可以鎖住淚滴
讓心碎不會這麼清晰 眼淚不會這麼透明
剪掉了一個髮型 剪不斷 心情
結局 不一定要走到一起 才叫做愛情

決定 我會試著忘記 只用理性看你
決定 你會學著放棄 只當朋友而已
謝謝我們曾經這麼在意 不完美的彼此
選擇珍惜 勉強的決定 愛過的你

--

累了,就讓自己哭泣

還記得以前的自己說過

傷心到底,終歸無語

有時候會發現,哭,不一定需要眼淚

傷心,也不一定擁有聲音

在真正傷心的時候

看到聽到再多,都沒有辦法化作言語

一個感性的我,千言萬語,卻只能化作淚滴

一個理性的我,告訴自己,要心裡好好休息

不管再怎麼傷心,都說好要用笑容面對你

所以,哭泣的時候,就不要有淚滴

所以,在意的時候,就不用有言語

所以感性用著理性,告訴自己

這一切醒來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