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之後
詞:六陽

潮水跟我說 要放下憂傷
當愛已經不在 就不要勉強
空洞的房 並沒有這麼灰暗
開了窗 總會看見陽光

快樂告訴我 要學會仰望
淚水已經滑落 就掛著笑容
看著堅強 會發現忘了感傷
並不難 只要承認心傷

走過之後我說
哭過就讓記憶淡忘
不一定需要你才能起床
每天的鬧鐘還是會響 叫我醒來

快樂告訴我 要學會仰望
淚水已經滑落 就掛著笑容
看著堅強 會發現忘了感傷
並不難 只要承認心傷

走過之後我說
哭過就讓記憶淡忘
不一定需要你才能起床
每天的鬧鐘還是會響 叫我醒來

走過之後我說
抽屜多個盒子收藏
雖然珍貴但都已是過往
並不需要讓生活泛黃 才叫做愛

--

很多東西,如果經歷過了,也就可以放下了

徒然的執著,有時候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痛

選擇面對或許真的沒有比較難受

時間和地球終究還是一直在走

或許我們總會想起那些時候

只是沒有必要沉浸太久

生活還是要過,路還是要走

而我們還是要活

愛情不是一切

而我們總容易在失戀的時候當做全世界

或許,愛的定義裡面並沒有要我們捨得為了愛情讓自己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