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會
詞:六陽 曲:

等得太久 失去了自我
只是個垃圾桶 不是個朋友
我這個工具好不好用 只有你懂

直到最後 不得不放手
看著對方乞求 乞求看著我
付出不一定會有結果 其實我懂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 我也會痛
也會寂寞 也會有需求 可能你不懂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 我也會夢
也會顫抖 也會有奢求 只是你不懂

--

突然打著歌詞就回想起來很多瑣碎的記憶

說不出來,也不怎麼再說

但回想起來總是這麼深刻,不容易被遺忘

或許再怎麼樣正面,等了太久

還是會有怨懟的時候吧?

很多事情明明就知道在意也沒有用

但就是會去在意

並不是很故意想要怎麼樣

但心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隱隱作痛

放下那些心情之後,好像隔了一層紗看世界

反而能夠把當初的一些感覺嘗試著寫出來

而這些感覺,曾經都是不想明說,藏在心中

如今卻顯得有點斑駁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